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又摔下“金马” 六度饮恨将退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1-27 17: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曹昂  编辑:悠扬  

  •   华娱卫视正在热播的台湾当新青春偶像剧《星苹果乐园》,由台湾当红组合183CLUB成员明道和清纯可人的新晋女星张芯瑜担纲,还有帅气的立扬与娇俏的杨雅筑参演。一众俊男美女自然引人瞩目,引起话题不断。其中,明道和年仅16岁的杨雅筑先传绯闻后又不和。面对精彩的戏里戏外,华娱又连线了《星苹果乐园》的三位主演,从三位主演对角色的理解到真实的爱情观,从拍戏的幕后花絮到演艺圈的趣闻轶事,深入发掘了三位主演演艺和心路历程。

      记者提问:请描述一下《星苹果乐园》中所饰演的角色和真实的自己

      张芯瑜(剧中饰演曹可瑞):暗恋不表白

      我在戏中演的是“瑞瑞”的角色,她是个正义感很强、纯真很笨的一个女生,对爱情是不太敢爱,要告白不告白的,比较害羞的一个小女生。她和现实中的我相同的地方比较多,像瑞瑞不敢告白这件事,我就觉得跟我蛮像的,像我从学生时代就有一些暗恋的人,但是我也是都不敢说,至于个性方面,我也是蛮不拘小节的,也是有点小粗鲁,像拍戏时,可能有人会顾虑到形象问题,而不敢做某些事,不过我都觉得OK。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