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刺陵》周杰伦偷看林志玲洗澡镜头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0日22:56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电影《刺陵》将在本月底于台湾上映,导演朱延平26日下午与周杰伦和林志玲出席《刺陵》记者会。当周杰伦与林志玲坐在沙发上时,马上被主持人黄子佼亏两人坐得太远。随后导演朱延平谈到片中的一幕亲密戏时,表示当时他先让两人喝了一点酒,让他们自由发挥,但当下周杰伦并未如导演朱延平预期亲吻林志玲。黄子佼闻言为导演感到可惜,便当场要求模拟现场当天情景,林志玲当堂吓得直喊“谁来救我”,周杰伦则是坐立难安,虽然主持人下海示范一下,但周董硬是不就范,最后只好点到为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