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英国女王看演出 探班古怪天后Lady Gaga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20: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乐坛古怪天后LadyGaga一向以夸张造型示人,最近她竟然收敛起了自己的“霸气”,究竟是谁让她有如此改变呢,答案是英国女王。一年一度的英国皇家大汇演在伦敦布莱克浦歌剧院举行,英国女王照例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英国女王在后台“探班”的时候接见了美国的古怪天后LadyGaga。这位音乐怪才不仅用一身红色皮制礼服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还向女王行了屈膝礼,表情更是一脸谦逊,与往日大胆出位的表现有很大不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