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心如搜狐任行动大使 身体力行做公益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10:58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林心如来到北京推广公益活动,发起:“一分钟一份爱 随时随地飚爱心”的线下活动。林心如鼓励大家每天拿出一分钟的时间献爱心,她带领大家用几分钟的时间力所能及的帮助周遭的人:维持行人过马路、随手捡起身边的垃圾、帮助路上的老人、帮助问路的行人…等等简单的小活动。


    林心如自担任明星公益“公益Easy Go”的行动大使以来,一直提倡“一分钟一份爱 随时随地飚爱心”的公益理念,目的在于号召大家每天拿出一分钟的时间,怀着感恩的心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的人,让我的公益行为无时不能、无处不在。

  林心如从1999年开始倡导环保绿化环境,到四川大地震走进灾区送温暖捐善款,再到如今建立了自己的“心如爱心小学”,看起来温婉瘦弱的她,公益行为却像一棵大树,越来越茁壮成长。

   本次,林心如担任搜狐行动大使,号召大家从简单易行的小事做起,倡导每天拿出几分钟,怀着感恩的心,随时随地的帮助别人,改善我们的人文环境和生活环境。

  林心如表示,我们需要用心维护一个有爱的环境,希望我能够带着大家活动起来,将公益的理念根深蒂固的在朋友们的心里扎根。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