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迎紫出席影迷见面会 谈及陈鸿烈哽咽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21:2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潘迎紫的小蛮腰多年以来一直苗条纤细,当问到她保养和维持身材的秘诀时,潘迎紫坦言除了健康均衡的饮食之外,坚持不懈的运动才是真正抵抗衰老的法宝,自己每天都会坚持做两百个仰卧起坐,才能够换来一副好身材。 前夫陈鸿烈日前突然猝死,提及亡者,娃娃立刻嗓音哽咽,但她表示,自己已经和他二十多年没有来往,不管是为了维护陈鸿烈还是为了维护他的家人,自己都不会多说些什么,也希望各位媒体能够彻底放下,不再追究过去那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qianqianl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