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时尚大典众明星璀璨 徐静蕾遭遇两大尴尬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9日00: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静蕾自嘲太老不演杜拉拉 女主角已选定
·视频:徐静蕾代言手表惹事端 被指违约拒绝回应
·视频:徐静蕾新片开拍 自称与《杜拉拉》一样傻
         >>更多 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女性杂志《ELLE 世界时装之苑》举办的2009ELLE风尚大典在上海揭幕,周迅、徐静蕾、刘烨、高圆圆、张静初、李心洁、郑元畅、黄立行、黄奕、董洁、潘粤明、王珞丹、江一燕、小宋佳、孔维、南拳妈妈、林宥嘉、黄豆豆、尚雯婕、江映蓉、曾轶可等皆应邀而至,蔡康永和李艾担任现场司仪,见证十大奖项的归属。时尚盛典的红地毯无疑是众女星争妍斗奇,必争之地。

  昨日的红毯上,周迅以一身金色礼服艳压群芳,而久未露面的徐静蕾也让在场的媒体大跌眼镜,小肚微凸,发福迹象明显,再惹怀孕疑云,个性直爽的老徐却不以为然,否认怀孕一说,并称男友并不介意其变胖,“基本上从男人的角度出发,常说我越胖越好,因为谁说的手感好嘛。”

  昨日出席活动的徐静蕾,以一身黑色的丝绸长礼服裙亮相,还是掩盖不了她发胖的事实。对此,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徐自圆其说:“确实胖了很多,我两年胖了十斤。其实太瘦也不好,穿衣服不好看,我之前太瘦了,衣服穿着都会翘起来,现在这样也并不会觉得太胖。”她还透露,自己由于发福已经多次受到身边朋友的批评,“其实我最近有在练习热瑜伽,之前很难坚持多少时间,现在已经慢慢能练45分钟了。”当记者追问男友是否介意其变胖,徐静蕾爽朗地大笑着说:“基本上从男人的角度出发,常说我越胖越好,因为谁说的手感好嘛。”但是对于外界对其“怀孕”的猜测,她并不承认,坚称只是发福:“因为天天在电脑面前坐着,缺乏运动,而且吃得真的很多。”当再被追问是否和男友黄觉已经计划秘密结婚时。徐静蕾一脸不屑道:“我一直都很不明白,为什么要结婚,其实生活可以有很多种状态,并不是一定要结婚,开心就好。”

  与徐静蕾的爽朗相比,近日与男演员于小伟公开恋情的高圆圆在谈及“爱情观”时却显得保守,她认为“没有完美的爱情。”近日即将在各大卫视开播的电视剧《大秦帝国》中,高圆圆与王志飞的感情戏成为这部历史正剧的最大看点,她所饰演的白雪是商鞅(王志飞饰)的红颜知己,虽然命运坎坷,但她为了商鞅无怨无悔。高圆圆认为这个人物太过完美,现实生活中没有人能有完美的爱情。

  结婚不久的刘烨昨日亮相活动现场,和女星们在结婚问题上的闪烁其词相比,面对媒体的逼供他是有问必答。刘烨表示,目前的家庭婚姻生活很幸福,虽然太太是外国人,但是已经入乡随俗,变为了传统的中国媳妇,“家里的大小家务都是她一手包办的,她也很享受这份持家的感受。”被逼问新年是否有造人计划时,刘烨坦言:“一切随缘,来了就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