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超做公益要孙俪帮忙 问婚事拒绝回答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09:3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主办,国家人口计生委等单位支持的《邓超牵手阳光女孩基金暨“幸福围巾•温暖接力”爱心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邓超正式牵手“阳光女孩”,成为该公益基金形象代言人。

    当天“幸福围巾温暖接力”是阳光女孩基金的第一个公益活动,旨在动员北京高校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编织或捐赠幸福围巾,第一批围巾将送往贵州农村女孩手中。 作为男士的邓超坦言,自己不会编织围巾,不过他会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孙俪。

    做公益活动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但是被问及两人何时能够走到一起时,邓超却不乐意了。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