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诺拉-琼斯新专辑《冬日》爵士范儿摇滚心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22:14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已经过了30岁的诺拉竟然变得外放起来,丝毫不敢想象诺拉的专辑里面会有如此节奏强烈的鼓点、这么多夸张的电吉他。但回想起来,如果说《Come Away With Me》愈合的是美国人遭受911阵痛的伤口,诺拉轻描淡写的内敛本质让其受到全美人民的宠爱,而之后诺拉越发地“风骚”也早有迹象,如她的第三张专辑《Not To Late》已经展示了极大的野心。那好,现在后知后觉,也不算迟。 《The Fall》表面上听起来似乎充满了风尘味,淡化了诺拉初期的与世无争的传统感,但在旋律上依然是那种让人舒坦的小调,一如夜色下的纽约小酒馆。本张专辑操刀的乃曾为Kings of Leon、Tom Waits以及Modest Mouse担当制作人的Jacquire King,因此专辑不可避免地染上了独立的格调,比如一些利索而冷峻的鼓点。但琼斯的音乐反倒更显得大气,怀旧的键盘音色实际上更好地表达了她伫立于纽约夜景下的寒梅傲雪之感。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