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华纳拍圣诞全家福 拒参金曲奖招艺人不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5日21:46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2月14日华纳唱片萧敬腾、黄小琥、F.I.R、郭采洁、刘子千难得齐聚一堂,提早欢度圣诞节,特别来拍摄了一组“华纳耶诞”宣传照,提前感受耶诞气氛,因为圣诞节大家分别有工作在身,所以恰好选了这天一起进棚拍照并装饰圣诞树。华纳群星也异口同声表示,2009年对大家来说都是大丰收的一年,F.I.R.和黄小琥都推出全新专辑,萧敬腾也站上小巨蛋开唱,郭采洁则是电影偶像剧一部接一部,刘子千身为新人,创作单曲《玫瑰》就成为年度电影《刺陵》双主题曲之一!大家展望2010年,也希望能更加顺利!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