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艺谋“急了” 我拍个娱乐电影怎么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2: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闫妮拍“三枪”分身乏术 李保田姜武相聚
·视频:《三枪》面馆内景曝光 低调朴素华丽不再
·视频:张艺谋新喜剧《三枪》爆笑幕后拍摄花絮
         >>更多精 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导演张艺谋带着小沈阳、孙红雷、阎妮、程野、毛毛等主创来到上海为影片《三枪拍案惊奇》做宣传,对于影片上映来的各种非议和质疑,张艺谋表示这些都很正常,“我没想承担伟大的价值观,没想过要做一个任重而道远的艺术探索,我们就想争取有个好故事,用各种手段拍的好看,拍个独特的形式。”

  身处多部影片夹击的贺岁档,对于电影的票房,张艺谋一点也不担心,“票房成为每部电影判断定它的硬件标准,如果票房高证明影片备受关注,过亿不是难事,凭借它本身的话题加上宣传的力度就可以做到,但如果要到两至三亿元就得需要观众的口口相传和好口碑。”

  影片上映仅仅两天就取得三千万票房的佳绩,同时也迎来了观众的质疑和非议,对此张艺谋表示,“拍之前就想到会这也,这很正常,实际上电影功能在哪里,不管什么类型的电影总有很多观念上的争论,电影发展势头应该多鼓励拍娱乐类商业类电影,否则年轻观众会失去兴趣,没必要在电影上映后展开无休止的争论,我没拿自己当回事儿,没想承担伟大的价值观,也没想过要做一个任重而道远的艺术探索,我们就想争取有个好故事,用各种手段拍的好看,拍个独特的形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