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莫文蔚魅力开唱 笑称徐静蕾“黄金剩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2日20: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超级盛典》红毯秀 成龙莫文蔚携手压轴
·视频:莫文蔚将开唱抛弃礼服 成龙不忘宣传环保
·视频:莫文蔚签新东家秀美腿 最想与陈奕迅合作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莫文蔚“回蔚”演唱会在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馆举行,此次个唱是莫文蔚暌违六年重临北京开个唱。莫文蔚在台上激情四溢,演绎多首经典歌曲,与舞群大跳劲舞,舞台魅力十足。好友张亚东弹钢琴伴奏,莫文蔚则趴在钢琴上唱歌。男歌迷“莫文蔚我爱你”的声音此起彼伏。好友徐静蕾、张一白、宁浩、李宗盛则在台下观看,莫文蔚的父母也到场支持。连唱两个多小时歌迷依然不满足,终场后全场高呼“安可”,让已经换下表演服的莫文蔚再度出场,以一曲《外面的世界》为整场演出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大秀美腿辣翻全场 床上与猛男舞伴贴身热舞

  此前Karen曾表示,她为了节省时间会在台上换衣服。果然今晚她的造型大胆而惊艳,整场下来已经换下十多套服装。除了大玩制服诱惑,更为了感谢妈妈而穿上特质黑旗袍,用尽各种方式大秀美腿。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她还躺在大床上跳大腿舞,还有猛男为她换靴子,在床上跳贴身热舞,穿小热裤跪在钢琴上唱歌等大胆出位做法让观众看得血脉喷张。

  坐上20米秋千首度开唱《十二楼》 首秀歌剧大玩古筝

  莫文蔚出道16年,今晚首度现场献唱由李宗盛作曲的《十二楼》。她穿上粉红色长裙坐在20米高的秋千上高唱此曲的时候,麦克风还出了一点小状况,但最终这首细腻的歌曲还是赢得了全场的喝彩。此后她接连演唱《康定情歌》和《茉莉花》等经典曲目,经张亚东重新编曲的歌曲被Karen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轻松玩转民族风,足足过了一把民歌瘾。紧接着在献唱《茉莉花》的时候,Karen带给了大家惊喜,现场插入了一段意大利歌剧的代表作《Opera》。除此之外,她还现场即兴弹奏了一段古筝,一股“中国风”席卷全场。

  翻唱名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张亚东助阵为王菲复出打下铺垫

  张亚东高调现身在台上缓缓弹起了钢琴,在一片钢琴伴奏下,莫文蔚在上面唱起了王菲的名曲《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大腿舞更是引得全场观众连连高呼。张亚东和莫文蔚的组合,让现场不少观众高呼“王菲”,为王菲的复出打下了铺垫。

  李宗盛坐镇全场齐唱《忽然之间》 自嘲“剩女”打趣老徐

  今晚莫文蔚演唱了很多经典的“莫式情歌”,包括《他不爱我》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曲目悉数在列。当唱到《阴天》的时候,Karen宣布有一个神秘嘉宾到场,镜头给到李宗盛,观众一片欢叫。莫文蔚在唱到兴致很高的时候突然自嘲自己是“剩女”,然后把话题一转,说自己是符合“有才华”、“漂亮”又“有钱”三个条件的黄金“剩女”。随后,Karen便打趣坐在台下拼命鼓掌的徐静蕾就,引起观众一片惊呼。Karen还不忘为老徐做广告,不仅反复提醒观众《杜拉拉》明年就将开播,还大赞老徐演的特别好。后来当莫文蔚唱到《忽然之间》的时候,全场掀起了最大的高潮。

  观众热情不减大呼“安可” 《外面的世界》掀全场高潮

  连唱两个多小时的演唱后,现场观众依然情绪高涨连呼“安可”,让已经换下表演服的莫文蔚再度出场,唱起了《外面的世界》,全场观众激动起身,与Karen一起来了个全场大合唱,将整个演唱会推向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