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西游记》师徒聚首 张纪中请求少质疑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22: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版“西游”牛魔王现身 张纪中不惧质疑
·视频:孙海英夫妇话剧首演 张纪中“生气”捧场
·视频:新《西游记》师徒四人聚首 张纪中发牢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2月10日,张纪中版《西游记》在北京的外景地首次对外开放,当天拍摄的是唐僧在女儿国的戏,师徒四人首次齐聚面对媒体。而制片人张纪中也透露,新戏开拍才三分之一,但预算已经严重超支,总导演张建亚更在现场半开玩笑的对制片方马中俊表示“不要总逼我们,还是多给些钱吧。”

  开拍预算严重超支

  张纪中在之前曾经“放话”,西游记如果单集没有200万,不能完成拍摄,筹拍时甚至传出他到国外筹集拍摄资金的新闻。伴随着拍摄,该话题再次被提出,张纪中称目前拍摄三分之一,除了北京外景地还将拍摄大概80%的戏量外,贵州,云南,东南亚也将取景拍摄,到春天,外景组就将奔赴全国各地展开拍摄。目前,拍摄确实超支,超支部分大多来自造型费用,光是猪八戒这样的特型塑模石膏就有100多个,每个进口价300元。除此以外,比如龙宫等都需要庞大的制作费。之前张纪中曾要求剧组按照电影的拍摄模式走,但进度过于缓慢,为了赶进度,目前,剧组已经全面加快了速度。

  吴樾颠覆老版孙悟空

  吴樾因为良好的外形条件和过硬的功夫得以出演孙悟空,全剧他有1700多场戏,必须要在全国的外景地奔波,被喻为剧组的劳模。对于造型,吴樾坦言从不接受到现在已经合二为一。“我还真的去动物园观察猴子,看他们的生活习性,其实猴子和六小龄童老师那版设计的神韵不太一样。这一版我主要把感情放在眼睛里,猴、人、神,三性合一。以前的那版孙悟空碰到妖怪是那样一种龇牙咧嘴的状态,这一版,我给他设计的是他喜欢面对妖怪,一见到就有种战斗的兴奋,它经常说的一句台词就是——我就是为妖而生的。”在吴樾对新版孙悟空的设计中,我们明显感觉到喜剧的元素,台词很“周星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