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枪》点映 小沈阳遭疯狂拥抱尴尬忘词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9: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小沈阳爆张艺谋是“话痨” 每天都很能说
·视频:本山答提问笑翻全场 小沈阳“脱胎换骨”
·视频:“春晚专业户”小沈阳 我给师傅挣了三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导演张艺谋携主演小沈阳、孙红雷、闫妮、毛毛、程野、倪大宏等集体亮相政协礼堂,为百度电影公社《三枪拍案惊奇》全国99场超前点映礼揭开序幕。新画面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平、华夏电影执行董事长谷国庆、百度娱乐事业部总经理梁康妮出席了当天活动。

  当天,张艺谋、小沈阳、孙红雷、闫妮、毛毛、王金龙、倪大红等主创在主持人姚淼的介绍下集体登台,随着主创的到来,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笑声如潮。

  在众多演员中,人气最高的非小沈阳莫属,网友对小沈阳的关注度大概是张艺谋的7.5倍。百度数据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小沈阳和张艺谋的日均检索量分别为52,310次和6,981次。主持人刚把话筒递给小沈阳,就有两位女粉丝手持礼物和花束飞奔上台,其中一个一边反复大喊“我们是小沈阳贴吧的,我们大家都很爱你!”,一边抱住小沈阳做索吻状。小沈阳遭遇如此热情影迷,虽然有点措手不及,还是迅速镇定下来,满足了影迷的要求,并且一直感谢粉丝。谈及电影,小沈阳喜上眉梢,甚至大呼演戏非常开心,直言没拍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