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伊健被追问感情 导演笑称续集聂风换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8:43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0年后再聚首,改编自漫画故事的电影「风云2」耗时3年拍摄,这回来到亚洲宣传的最后一站台湾,两大巨星郭富城和郑伊健同台魅力锐不可挡,而饰演聂风的郑伊健许久不见,身材保持依旧挺拔,现场媒体好奇询问保养秘方。

  只是提问保养秘方,却不小心被郭天王报料,还意外扯出郑伊健和女友羽毛球的甜蜜约会,难道已有成家的念头了吗?

  导演幽默化解尴尬,台上众人也连忙笑笑带过,为了推荐这部充满特效的武打片,四人默契一致,也培养出了革命情感。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