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梁朝伟出道被恶整 含铁蛋唱歌被骂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12:46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大凡超级巨星能有今天的成就,刚出道时都有着不为认知的心酸事、尴尬事、糗事,天后王菲也未能幸免。台湾某综艺节目就曝光了王菲刚出道时为宣传专辑上节目被要求含铁蛋唱歌的画面。

    从影像中可以看到王菲剪着短发,很青涩的新人形象。节目要求嘉宾要宣传新歌就得含着铁蛋唱歌,作为新人的王菲只有就范,把铁蛋放进嘴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

    节目同时还曝光了影帝梁朝伟和王菲同时上节目也被要求含铁蛋唱歌,梁朝伟满面含笑的答应节目的安排。那时的梁朝伟帅气、青涩。比王菲要幸运一点的是,梁朝伟含着铁蛋唱出了清楚的歌声。

    想着这二人今时今日的地位,一个贵为亚洲乐界天后,一个为戛纳影帝,也有着这样的过去。实在令人唏嘘不已。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