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林四男模亮相“越秀” 美女主持频失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22:4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全新娱乐脱口秀《越秀越开心》首集播出后,有观众开玩笑地投诉说,因为节目过于搞笑,导致面部肌肉劳累。首集“笑果”十足,重出江湖的资深主持人巴晓光表示暂时松了一口气,但希望节目能够一直延续“笑料百出”的特点,累积观众人气。

  最新一集《越秀越开心》,节目请来了刚刚在台湾第44届金钟奖红地毯上谋杀无数菲林、大出风头的台湾顶级模特公司伊林的四位超帅男模,贵为伊林一哥的黄志玮,除了是台湾最顶尖的男模外更是凭超高人气的《蔷薇之恋》成为两岸三地最受欢迎的偶像剧男主角。节目中,他带来了在台湾模特界叱咤风云的三位超帅气师弟:拥有全台湾最完美线条的余秉谚;出演2009收视冠军《败犬女王》而广受欢迎的李沛旭;以及从马来西亚重金挖掘的郑凯中。节目中,为成为“开心班”的下一位男主持,帅哥们大秀完美肌肉,现场女观众惊叫连连。

  帅哥们在健身房如何吸引美女的目光?谁是男模特里最自恋的人?种种话题让录影现场爆笑不断,T台上耍酷的男模私底下超级搞笑。这四位经常在《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等高收视台湾综艺节目中出现的大帅哥,初来内地,就发现粉丝众多,现场观众大叫他们的名字,帅哥们开玩笑说要回去告诉小S,自己在内地也很红呢!

  至于谁会成为东南卫视《越秀越开心》的下一位主持人,这大伤脑筋的问题只有节目播出的时候才能最后解密了。

  特别提示:东南卫视全新娱乐脱口秀《越秀越开心》第二集10月25日(周日)晚上8:45播出,伊林顶级男模狂秀肌肉,精彩可期,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