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变身“怒吼天尊” 片场吓坏周杰伦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20: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刺陵》首映礼 周杰伦隔海盛赞林志玲
·视频:《刺陵》上海宣传 林志玲怕梁朝伟爱周董
·视频:林志玲首度唱《刺陵》 娃娃音得周杰伦捧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刺陵》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朱延平率领演员林志玲、陈道明与苗圃等出席,男主角周杰伦因赶拍《青蜂侠》而缺席。林志玲

  在首映礼上成为焦点,她坦言感到压力,当收到粉丝的情书与支持信时,她更忍不住眼湿湿。

  “明报”消息,发布会上,林志玲献唱自己填词的《刺陵》主题曲《带我飞》,此曲由周杰伦作曲。林志玲以独特的“娃娃音”演出,并配合狂野的舞姿。林志玲说:“导演与周杰伦提议我唱主题曲,我觉得他们很勇敢,我只有尽力而为。周杰伦叫我不用刻意改变‘娃娃音’,因为这是我的特质。”林志玲表示唱歌时谈不上技巧,她只以感情讲故事。

  林志玲在《刺陵》中变身打女,谈到票房,她也寄予厚望,“希望票房冲破5亿元”。导演朱延平对林志玲赞不绝口,他笑指:“在《刺陵》中,林志玲主力负责吸引40岁以上的男人入场!”他又看好林志玲有条件成为台湾的茱莉亚.罗伯茨,成为银幕上的第一傻大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