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章子怡《一代宗师》演叶夫人 巩俐将加盟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5日21:4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一代宗师》开机 王家卫挑战甄子丹压力大
·视频:《一代宗师》开机 赵本山林青霞有望加盟
·视频:张震将出演《一代宗师》 提及舒淇爆粗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11月就要开拍,可是女主角人选却一直未定。昨日记者意外获悉,影片中叶问夫人一角已经敲定由章子怡主演。《一代宗师》除了叶问早早敲定由梁朝伟主演之外,女主角只有林青霞一个“传说”人选。不过据说林青霞拒绝了片中的一个女掌门人的角色,是因为该片并非为她度身定做,因而片中的女主角不够吸引她,并非因为片酬等其他因素。林青霞对复出之作唯一的要求就是剧本和角色。最后林青霞与王家卫相约合作下一部影片《永远的尹雪艳》,目前林青霞已经在疯狂减肥准备复出。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