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JM帅气抵台准备个唱 粉丝接机疯狂呐喊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5日02:38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 M在今天来到台北为即将举办的小型演出做准备,飞机还没落地 机场大厅早就已经挤满大批前来接机的歌迷。 再度来台的Super Junior M的团团员都觉得相当兴奋,而面对这么多热情歌迷,Super Junior M也亲切的对着镜头向大家打招呼。 接下来Super Junior M将在台北停留五六天,进行一连串的宣传工作。希望他们在忙碌的的工作之于,也别忘了好好品尝台北火红的当地小吃。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