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湖南卫视跨年宣传 谢娜张杰同台尴尬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08:19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湖南卫视打响收视战 谢娜张杰成宣传噱头
·视频:湖南卫视跨年宣传 张杰谢娜同台尴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视频内容:谢娜张杰分手? 还是小两口吵架?
   
    最近谢娜和张杰到底有没有分手似乎成了悬而不决的娱乐圈疑案,当事双方谁也不出头更是让这场分手疑案越发的扑朔迷离。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发布会现场,天天兄弟在介绍张杰出场的时候依旧是用谢娜做噱头。


    而当张杰上场之后,没有话筒的他面对吴昕伸过来的话筒选择视而不见,而是从谢娜手中接过话筒。


    不过当张杰在演唱歌词很符合当下传言的歌曲的时候,谢娜在一旁却显得十分忧郁。

 
    而当张杰演唱完歌曲主持人都回到台上的时候,尽管面对欧弟对张杰的调侃,谢娜也是笑脸相迎,但是她和张杰中间不知是刻意还是无意的保留了一段距离。


    如果谢娜和张杰两人真的分手,其他主持人还用两人的恋情做噱头是否有在伤口上撒盐的嫌疑,作为同事,这么做似乎不太厚道。而张杰不要吴昕主动拿过来的话筒而选择谢娜手中的话筒似乎表示两人的默契还在,不过张杰演唱歌曲时,谢娜忧郁的表情似乎也不是为了避嫌而刻意为之,从这些细节看来,如果不是炒作,这对恋人似乎更像是小两口吵架而非分手。

    搜狐娱乐播报湖南长沙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