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全城热恋》热浪来袭 谢霆锋揭短吴彦祖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21:3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全城热恋》发布会 大S化烟熏妆扮辣妹
·视频:吴彦祖《全城》苦练厨艺 徐若瑄狂吃变胖
·视频:张学友演绎《全城热恋》 为家庭很少接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汇聚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浪漫爱情片《全城热恋》,已确定于2010年2月11日上映。该片同时在北京和香港两地举办新闻发布会,吴彦祖、徐若瑄和谢霆锋、大S这两对戏里的恋人,分别在北京和香港为影片拉起票来,现场新颖独特的视频连线的宣传形式,让四位明星也倍感新鲜和有趣。

  为了在竞争激烈的春节档脱颖而出,制片方从宣传活动上就开始独辟蹊径,该片在北京和香港同时启动两场发布会,身在北京的吴彦祖、徐若瑄和身处香港的谢霆锋、大S通过现场大屏幕,隔空对话,当吴彦祖谈到与徐若瑄的一段亲热戏时,远在香港的谢霆锋就毫不留情地揭起了短。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