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巩吸收网络元素 今年还说我想死你们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3: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炎收警察做徒弟 冯巩唐杰忠到场祝贺
·视频:冯巩携三位新搭档登台 新作调侃“顺溜”
·视频:冯巩策划群口相声剧 参加虎年春晚预审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对于春晚的这个特殊舞台,无论是那些春晚熟脸大腕,还是新秀,首次审查前都是万分紧张。

  为了知晓自己的作品能否真正吸引观众,有些作品先期进入到各类剧场,进行压场。

  为了确保作品的严密性,这些压场的作品事先都不对外公布。昨天,记者无意中在京城的相声俱乐部“鸣乐汇”里,先睹为快了两个即将参加春晚一审的相声剧。

  其中,最早到春晚剧组报到的大腕冯巩将于明天进行一审的群口相声剧《不能让他走》,他搭档朱军、韩雪等5人组合最出乎意料。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