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家卫再赴沈阳选角 赵本山携弟子将参演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0: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牌演员的青涩形象 赵本山那英曾演兄妹
·视频:赵本山师徒受器重 虎年“春晚”免试登台
·视频:赵本山模仿二叔成名 首次正式表演遭奚落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来自本山传媒的消息,王家卫导演前晚抵达沈阳,除了在本山传媒为其电影《一代宗师》选演员,他还公布赵本山将会在电影中饰演其中一位宗师。

  王家卫当晚抵达沈阳后,直接到位于沈阳铁西的“刘老根大舞台”观看二人转,在观看之前王家卫和赵本山接受了记者的访问,王家卫说电影《一代宗师》已经预备七年,赵本山会在电影里演其中一位宗师,梁朝伟和章子怡也会在此部电影里演主要角色,并且这次来也是要选其他演员。当晚,孙小飞和胖丫、老臭和刘丽、宋小宝和小飞龙等赵本山的六位徒弟参加了演出。每对徒弟都身怀特技,功夫了得。王家卫在刘老根大舞台观看得很认真,演出结束后对老臭、宋小宝和刘小光印象很深刻,但当晚并没有确定最后哪些演员参加电影的拍摄。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