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臧天朔聚众斗殴罪名成立 被判有期徒刑6年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13:08 | 作者:KIM/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手臧天朔涉嫌聚众斗殴案今天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最终法院判定臧天朔聚众斗殴罪罪名成立,被判有期徒刑6年。
    据悉,臧天朔在审判过程中表情平静。审判结束后,臧天朔律师接受了搜狐娱乐播报记者的采访,称认为量刑过重。

  被问及臧天朔会不会上诉,律师表示要看臧天朔本人的态度。并表示家属今天都没有来法庭。

 

  2002年12月31日,臧天朔与东北人孙宝和共同在河北廊坊经营“朋友”迪吧。后因经济纠纷,孙宝和在廊坊开了“热浪”迪吧,另立门户。

  2003年6月20日晚9点左右,孙宝和向“朋友”迪吧索要20万元股份转让款时,与迪吧总经理吕长春在电话中大吵起来。双方约定,各自找人在廊坊市火车站广场见面。

  当晚吕长春在臧天朔授意下,纠集近百人持砍刀、铁管等凶器,与孙宝和的人械斗。

  械斗中,孙宝和一方的保安经理孟龙被打死,两名保安及多名广场上的无辜路人受伤。

  2008年11月6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公布,2008年9月28日,因涉嫌聚众斗殴罪,歌手臧天朔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