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红善举助学 为“十大杰出妈妈”圆梦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6日01:45 | 作者:采编:朴实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23日,解放军艺术学院。画面中的两个人,一个是乐坛大姐大韩红;一个则是“十大杰出妈妈”马志英,她用重病之躯创办“女童之家”成为260多名贫疾女童的妈妈。这本应该是两个毫无交集的人,但是“善良”让她们有了交集,有了相会。

  面对搜狐娱乐的独家镜头,韩红动容介绍二人情缘。原来,马志英是一位普通的回族妇女,曾经身患肿瘤,却在10几年间自费资助了260多名贫困女童。不仅免费提供住宿,还自己垫付水、暖、电和燃料费用约十余万元。“我是在2006年12月中央电视台‘全国十大杰出母亲’表彰大会上,被她的模范事迹感动的。”据韩红介绍,马志英一直有个梦想,就是“要到专业的美术学院学习,哪怕只有一天”,于是,“考虑军艺是中国最好的专业院校,是所有美术家梦想的人向往的高等学府”,韩红主动介绍她到军艺国画系学习山水画,还担负起了全部生活费用。在马妈妈创办的女童之家里,现在还有80多名贫疾女童,所以韩红除了帮马志英圆梦外,还在努力帮助女童之家申请善款。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