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世界电视人才汇聚37届国际艾美奖现场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4日16:43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23日,朱莉-沃尔特斯和本-维肖在纽约举行的国际艾美奖上获得最佳表演奖,英国电视在本届国际艾美奖上获得5个奖项,而巴西电视也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国际艾美奖上获奖。

    最近在电影《哈利波特》和《妈妈咪呀》中有抢眼表演的朱莉-沃尔特斯凭借在《A Short Stay in Switzerland》的表现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在这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英剧中,朱莉-沃尔特斯扮演了一名患有神经系统疾病的英国医生,在苏黎世一家诊所寻求自杀协助。

    曾主演过电影《香水》的本-维肖则凭借英剧《刑事司法》(Criminal Justice)获得最佳男演员奖。他扮演一名被控酒醉后谋杀一女人的年轻人。

    巴西的《India: A Love Story》获得最佳长篇连续剧奖。丹麦的《保护者》(The Protectors)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日本的《Hoshi Shinichi's Short Shorts》获得最佳喜剧。

    荷兰连续第二年获得了非剧本娱乐类电视节目,这次获奖的节目是《The Phone》。德国的《The Wolves of Berlin》获得了电视电影/迷你剧集奖。

    英国的《Dustbin Baby》获得最佳青少年节目,《蒙娜丽莎的诅咒》(The Mona Lisa Curse)获得最佳艺术节目,《货币之溯源》(The Ascent of Money)获得最佳纪录节目。

    70岁的英国节目主持人大卫-弗洛斯特爵士获得特别荣誉奖。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颁发国际艾美奖理事会奖颁给德国德国ZDF电视台总裁Markus Schachter。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