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邵兵变身戈壁越野车手 现场给导演支招儿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3日20: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邵兵博客撰文纪念李钰:好女孩上天堂
·视频:揭秘李钰邵兵浪漫情史 因为一件衣服相恋
·视频:《让子弹飞》筹拍 邵兵称葛优很“凶狠”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荧幕硬汉邵兵继《让子弹飞》之后,近日再接西部电影,新片《心跳戈壁》日前在新疆正式开机。据悉该片是为邵兵量身打造,他将带领一帮纯爷们儿在戈壁展开一段心跳之旅。配合电影浓郁的西部风情,邵兵将再次展现影迷熟悉的硬汉魅力。

  硬汉回归 《让子弹飞》飚男人戏

  加盟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后,作为硬汉代言人的邵兵阔别两年后正式回归大荧幕,骑马、健身、晒黑皮肤,一连串的准备工作预示着他的重磅回归,与周润发、葛优、姜文几个风格迥异的男人同台飚戏令影迷期待不已。

  据悉。与葛优的搞笑造型不同,邵兵的造型将会有大突破,好身材、酷劲等一一具备,绝对“耳目一新”,加上影片的西部路线,会令人想到《刺杀神枪手》中的布拉德皮特。

  新片聚焦小人物 饰演书店老板

  《心跳戈壁》是邵兵09年又一部值得关注的电影,虽阵容不能与《让子弹飞》相比,但有了邵兵的号召力便话题不断,该片聚焦的是小人物遇到大事件,邵兵在片中饰演一位书店老板,后卷入一场事件不得不踏上戈壁心跳之旅。他的女朋友则由目前人气颇高的董璇饰演。邵兵除了动作戏,还要插空谈感情。

  取景新疆 “活化石”胡杨林内拍摄

  目前,《心跳戈壁》现已在新疆开机,首场戏选在被称为“活化石”的胡杨林内拍摄,邵兵皮衣牛仔裤搭配军靴十分抢眼,刚来到新疆的他坦言这次其实是圆了自己在新疆拍戏的愿望,对干燥的天气也逐渐适应。接下来有不少艰苦的外景戏,邵兵将骑摩托狂奔,率领一帮“纯爷们儿”穿梭戈壁。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