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纵贯线北京告别演出 罗大佑遭遇坠台意外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1日21: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华健笑称老郭买票六折 纵贯线拒绝悲观
·视频:纵贯线筹备收官演出 张震岳散伙后玩冲浪
·视频:周华健“抛弃”纵贯线 要与小女生组新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1月20日,纵贯线在全国巡回60多场演出后回到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该乐团2009巡演收官战的演出。当天虽然气温很低,但首体座无虚席。而罗大佑演出开始没多久不慎坠台,好在有惊无险,顺利完成后面的表演。

  怀旧流行 观众爆棚

  虽然4月份刚在北京举行过首站演唱会,而且11月份在首体的演唱会共举办两场,如此密集的演出却没有让20日的上座率受到丝毫影响,全场可售座位几乎全部爆满,不论是场地还是看台。足见纵贯线四个老男人的“魅力”。

  由于时间的原因,四人的很多好歌并没有唱到,但各自的代表曲目如《思念是一种病》、《再见》、《爱之初体验》、《抱着我》、《爱的箴言》、《恋曲1980》、《闪亮的日子》、《童年》、《领悟》、《爱的代价》、《爱如潮水》、《寂寞难耐》、《花心》、《朋友》等依然引领了全场的大合唱,高呼四人名字和“我爱你”的声音不绝于耳。而21日晚的演出因为是纵贯线组团的最后一场,想必情况不会输于这天。

  大佑坠台 有惊无险

  作为纵贯线中的大哥,在开场的合唱及串烧演唱之后,首先登台独唱各自代表作的就是罗大佑。他演唱了《爱人同志》等经典曲目,但在舞台中央打开一个大洞,钢琴即将从那里升上来时,罗大佑由于太过投入,忙于挥手和观众交流,一时没有注意到舞台的变化,不慎摔入了洞里。引得在场观众都站起来焦急地观察。

  大约20秒后,罗大佑和钢琴一起缓缓从刚刚摔下去的地方升上来,他也若无其事地继续表演,只说了一句“看来唱歌还是很危险的”。让人放下心来。而后面的演唱,罗大佑总是最卖力而撕心裂肺的一个,貌似并没有受到坠台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