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青峰被指抄袭笑而不语 蔡健雅欲红磡开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1日19:52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苏打绿今天为演唱会进行彩排,主唱青峰在高中时期的小说创作日前被爆出抄袭。今天彩排时又再次被媒体追问,对此他则是沉默不语。

  这场演唱会请到的强大卡司也不是只有苏打绿而已,还有情歌王子李胜杰与金曲歌后蔡健雅。而青峰面对与抄袭事件无关的问题,他可是侃侃而谈一句接一句。

  而同样身为表演者的蔡健雅,则是认为一场演唱会不太够。所以她也隐约的透露了她明年的计划。这场狂热的摇滚演唱会,绝对是场不能错过的乐坛盛事。就请所有乐迷们拭目以待。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