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比威廉斯现身英皇家舞台 魅力不减当年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22:4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英国流行天王罗比·威廉斯,日前出现在英国伦敦皇家艾伯特大厅的舞台上,为某儿童救助机构进行慈善表演。他演唱了最新专辑《现实扼杀明星》中的新歌《你了解我》。罗比深情的演绎,令全场气氛异常热烈,歌曲结束时,全场观众起立欢呼掌声雷动,此刻的罗比即兴唱起了电影《人鬼情未了》中的主题曲。

  1995年罗比·威廉斯离开了,著名组合“接招”乐团开始单飞,共出版了八张个人专辑,目前全球销量已达6500万张。在过去的三年里罗比精神消沉,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如今罗比重返乐坛,魅力丝毫不减当年,能够获得如此热烈地欢迎,想必也唤醒了众多观众的心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