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韵诗排话剧穿低胸裙 林依晨学粗话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09:48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何韵诗、林依晨及王耀庆昨天为舞台剧《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进行彩排,此剧昨晚在港公演最后一场,各人在彩排时表现得特别卖力。两位女主角林依晨及何韵诗昨天齐穿上低胸裙出现,虽然何韵诗的连身裙是深V款式,但看上去其身材实在“平平无奇”。相反林依晨就有催胸效果,成功抢镜。林依晨大赞何韵诗国语有进步,自己学广东话进步很少,并且大部分都是粗话。

    何韵诗平时很少穿裙作女性化打扮出现,但林依晨却指对方很适合穿裙子,如同女强人一样,更赞她漂亮有一百分。何韵诗却觉得自己造型很令人惊吓,因为她平时从不穿裙子。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