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艳复出加盟武侠剧 避谈“准儿媳”周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6日22: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艳与孩子共同进步 每天写宝宝成长日记
·视频:王艳对熊猫情有独钟 狂拍照回家给儿子看
·视频:胡军带女儿探望截肢儿童 王艳被孩子感动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原定于前天下午两点的《流星蝴蝶剑》发布会,由于王艳迟迟未现身,而延迟了半个小时。当王艳身着紫色为主的戏服亮相后,第一时间就向所有的记者道歉。虽已身为贵妇,但王艳的好脾气依旧没变。 而媒体的“火力”,当然集中在她和周迅的关系上——因为周迅男友王烁就是王艳丈夫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如果周迅与王烁能够修得正果的话,王艳就成了周迅的“后婆婆”。最要命的是,周迅还比王艳年长几岁。 几个问题铺垫后,便有记者试探性地提到了“周王恋”。“听说最近周迅的新男友是王烁?”王艳像是早有准备似的“呵呵”笑了两声,并抿嘴摇摇头:“这个我完全没看法。”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