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沈永革缅怀陈琳现场落泪 将谈分手细节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13: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手陈琳生前曾三度做客《超级访问》,她将很多快乐和感动都留在了这个舞台,《超级访问》也一路见证了陈琳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与辉煌。11月14日本周六晚20:55分,BTV财经频道《超级访问》特别邀请陈琳前夫沈永革、陈琳的专辑制作人兼好友仲衡、郭亮以及她的专用造型师倪瑞梓等,与观众分享他们眼中的真实陈琳,共同追忆陈琳生前的生活点滴以及与陈琳的最后一次见面情形,再次重温陈琳的情感世界和美好时刻。

  在谈到为何选择这样的方式追悼陈琳时,沈永革表示:“今天很多人都会去送她,而除陈琳的父母外,我是跟陈琳一起生活时间最长的人。这几天大家都哭干了眼泪,但我觉得我们,首先是我自己应该用最快乐的方式送她走。我一开始想一定要去向她的遗体告别,说出内心最想对她说的话,但后来我觉得还是让我记住这十几年来她留给我的这么多用一生都享用不完的美好的回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悼方式,在她离开的这一天,我和陈琳生前的好友李静、戴军一起缅怀她,用这样一种方式我觉得很欣慰。”

  虽然在昨天的记者发布会上,沈永革对媒体的猜测和传闻给予了回应,但与陈琳从恋爱到相识以及离婚的细节,沈永革却始终三缄其口,不愿多谈。今天下午沈永革竟破天荒的独家接受了《超级访问》的专访,对多年好友李静、戴军袒露心迹,在节目中首次公开了两人婚恋生活的细节,罕有地剖白了与陈琳的情感内幕以及离婚的真实原因。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