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丁当睽违七年夜店开唱 流苏裤装性感火辣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8日02:03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睽违了7年,丁当选在台北的知名夜店举办演唱会,完全符合新专辑「夜猫」的精神。一开场的劲歌热舞果然炒热了气氛,让现场歌迷尖叫连连。

  为了要搭配丁当的性感造型,主办单位还特地租借了一台顶级的手工重机同台,丁当也和舞者特别的设计了一段性感热舞维绕着重机,果然是香车配美人。

  丁当的造型除了帅气女战士风,第二套的流苏裤装,在跳起舞来,更具舞台效果。

  不只快歌动感,就连纾情的慢歌都深具感染力,不仅丁当唱到眼泛泪光,更让所有歌迷都沉醉在这场精彩的演唱会之中。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