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师徒受器重 虎年“春晚”免试登台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7日22: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三枪》终极预告 赵本山客串“斗鸡眼”
·视频:成龙感叹岁月不饶人 赵本山病倒敲响警钟
·视频:赵本山提前复工 欧弟被夸奖有点受宠若惊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本山生病前后,金越与其多次打招呼,直接表态只要本山肯上春晚,一切条件都可商量。记者从本山身边人处打探得知,由于身体尚未完全康复,本山对于上春晚有些“顾不上”,并已向剧组力推徒弟小沈阳。有了《不差钱》中的精彩表现,春晚对小沈阳的表演能力十分看好,已同意小沈阳单独露面。记者得知,目前已有三路人马为小沈阳想金点子,一是春晚导演组搜罗的各地编剧;二是本山传媒向社会公开重金悬赏好剧本;三是本山组织他旗下的编剧徐正超等人为其量身创作。按照本山的想法,小沈阳有可能与毛毛、程野合作,这三人也是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的主演,有了电影的先期造势,相信这个新组合会令观众备感新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