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男演员休·杰克曼不再主持2010年奥斯卡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6日20:4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在2008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澳大利亚著名男演员休·杰克曼的开场舞蹈和幽默主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2009年片约不断,已经无暇顾及2010年奥斯卡的主持工作。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最近发表公开声明,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将由两位好莱坞演员史蒂夫·马丁和亚历克·鲍德温共同担任。这也是近20多年来奥斯卡首次回归联袂主持。史蒂夫·马丁曾经在2001年和2003年两次主持奥斯卡,而亚历克·鲍德温则是首次主持奥斯卡。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的3月7号举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