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舒淇甩性感变阿拉蕾 落选金马奖仍要参加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21:5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非诚勿扰》结局 葛优舒淇“隔空结婚”
·视频:舒淇受邀任金马奖大使 性感亮相避谈绯闻
·视频:舒淇出任“金马”大使 颁奖典礼现场飙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郭富城与舒淇两位俊男美女昨日(3日)应邀为某活动担任开幕嘉宾,两人分别戴上眼镜剪彩,城城笑指舒淇似卡通人物小云,自己就是车手和书生的混合体。最近王秀琳(Mango)与熊黛林(Lynn)争做他的绯闻女友,他对于绯闻大感无奈,并划清界线表示与Mango只是普通朋友,与Lynn则是好朋友。刚度过44岁生日的城城昨日到场后十五分钟内已挑选了四副眼镜,又大赞店内有很多限量版眼镜。由于本身穿皮衣,他本来想戴太阳镜,最终还是挑选了一副平光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