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凯蒂-佩瑞再任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主持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17:17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在柏林举行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的新闻发布会,凯蒂-佩瑞与美国摇滚歌手皮特-温兹以及英国歌手杰西-斯通等明星出席。

    对凯蒂-佩瑞来说,连续第二年主持MTV欧洲音乐大奖,对他来说这次的演出是一次机会,能将U2乐队、喷火战机乐队和利昂娜-刘易斯这些乐队歌手集合起来,为11月9日柏林墙倒塌20周年纪念奉献演出。

    柏林是唯一一个承办过两次该颁奖典礼的城市——1994年和今年,MTV电视台方面称这次决定就是为了纪念柏林墙倒塌20周年。凯蒂-佩瑞非常期待见到U2乐队以及对柏林历史的学习。

    杰西-斯通说她迫不及待相见她目前最喜爱的“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

    MTV欧洲音乐大奖包括13个奖项种类,提名人来自欧洲、北美洲。根据传统,很多奖项将颁给在欧洲受欢迎的美国歌手。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