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第三日:何平导演支招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5日07:5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第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第三日,进入了本次论坛最重要的一天,北京计划2009年融资会。当天十三位青年导演要面对包括何平导演在内的七位业界的知名导演以及投资人,通过十五分的时间来介绍自己即将开拍的新电影。以期获得评委的青睐,最终为自己的电影赢得投资。

    刚刚完成电影《麦田》的导演何平,是首次参加本届论坛活动,作为电影界的前辈,他对现场的年轻导演充满了期望,除了担当评委外,他甚至有准备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帮助一些青年导演。然后,在对13位导演12部电影近三个小时的评选后,何平导演还是发现了很多问题。除了准备不足外,事实上导演在利用五分钟的时间介绍自己电影内容是时在表达方式上,也很难打动评委。

    不过,最后何平导演还是表示,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还是青年导演对于如何打动投资人经验不够,对于解决这方面的办法,他希望主办方能够就此多对青年导演进行培训。
同期: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