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剑雨江湖》开机 徐熙媛演“好色杀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2:1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S与罗志祥一同走秀 谈逃税事件大喊冤
·视频:大S和仔仔心灵相通有默契 齐齐压宝张世
·视频:大S牵手杨紫琼变打女 欲与小S重返歌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贺岁大片蓄势待发,而即将开拍的影片同样也是令人期待。吴宇森的悬疑武侠新片《剑雨江湖》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杨紫琼、徐熙媛、余文乐、韩国演员郑雨盛等明星声势浩大地亮相宣传。有趣的是,导演吴宇森的女儿此番将要在影片中亮相并和功夫女星杨紫琼对打。莫非吴大导演也要培养出一个享誉国际的女打星吗?

  电影《剑雨江湖》由吴宇森监制,杨紫琼、郑雨盛、徐熙媛、余文乐、王学圻、鲍起静等大腕演员担纲主演,另外,张震、林熙蕾、郭晓冬、江一燕、吴佩慈、阮经天等明星也将陆续加盟,这样的班底想不让人瞩目都难。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