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刺陵》预告首曝光 林志玲流露邪恶味道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4日22:1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刺陵》片场大揭秘 周董“钱诱”林志玲
·视频:林志玲现身王府井 100保安死守活动现场
·视频:林志玲新戏扮“泼辣” 不忘周董精湛车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影片《刺陵》讲述了周杰伦扮演的乔飞为了追回被盗文物意外进入地下陵墓,从而开始了一段大漠奇遇。在首款预告片中,主演周杰伦、林志玲、苗圃、陈道明、曾志伟一一亮相,而其中大量沙漠孤烟中神秘骑兵的镜头,也让人对于剧情充满了好奇。

  林志玲在《刺陵》中扮演一位文物专家的女儿,与周杰伦并肩作战追回被盗文物。在《赤壁》中她扮演的小乔温婉善良,眼睛里充满了似水柔情。可在《刺陵》里,她却变得冷酷而犀利,可爱的娃娃音也变成了震天动地的怒吼。尤其是她的眼神中居然流露出了一丝邪恶的味道。莫非她跟随周杰伦去冒险居然是另有所图?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