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表演天才”诺顿 为做慈善事业跑马拉松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21: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好莱坞男星兼导演爱德华·诺顿,近日参加了纽约城市马拉松赛,为慈善事业筹款。在比赛中,爱德华·诺顿带领27名队员与3名肯尼亚马萨伊人完成全长26.2公里的长跑比赛。此前,爱德华·诺顿不仅亲自组建了参赛的马拉松队伍,还为拉赞助四处奔走。爱德华·诺顿曾出演过《一级恐惧》、《红龙》、《面纱》等多部优秀影片,被誉为“表演天才”。八年前,爱德华·诺顿去肯尼亚旅游时了解到

  “马萨伊荒野保护基金会” 这项慈善事业,多年来亲自为其做了不少工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