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推出新电影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20: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剧《太空堡垒卡拉狄加》深受广大科幻迷的追捧。2009年,制作方推出了电视电影《计划》,用约两个小时的时间,重新讲述电视剧前几季的精彩故事情节。故事集中在几个未暴露身份的赛昂人身上,以赛昂人自己的视角来阐述他们对人类实施核灭绝的动机和观点。

  本片在制作过程中运用了许多过去拍摄电视剧时的老镜头。在片中饰演上校的迈克尔·霍根表示,新电影的拍摄正好让观众有机会欣赏到这些从未露面的胶片。影片《太空堡垒卡拉狄加:计划》的DVD已经发售,预计将于2010年在美国科幻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