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北美电影票房一周速览 杰克逊纪录片夺冠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3日14:05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就是这样》,周末在美国获得超过210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票房之王。这部讲述流行天王最后排练的电影已经在上映前五天带来了超过1亿的全球票房。打败了上周票房冠军《灵动:鬼影实录》,这部成本仅为11000美元电影,目前已获得了接近85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排在票房榜第三位的是复仇惊悚片《守法公民》,由杰拉德-巴特勒和杰米-福克斯主演。

    周末上映的影片还包括已获得奥斯卡声势的黑色剧情片《真爱》(Precious)和吉姆-凯瑞主演的重拍版3D电影《圣诞颂歌》。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