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泪王子》台北首映 林子祥现身否认传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30日19:16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电影《泪王子》在台北举办首映会,故事背景设定在50年代的台湾,导演和众演员全都到场。女主角关颖还特地穿上复古旗袍出席,展现姣好身材。而活动中更请来演唱主题曲的港星林子祥站台,好久没来台湾的他,直说怀念这里的一切,而歌迷也很期待什么时后可以再见到他的作品。

  这次为电影献唱,唱起来却有点寂寞味道,一身休闲便装的林子祥不改浪人作风,大方表示自己私下就是孤独派。

  6年前陪叶蒨文来台宣传专辑后,两人就没再同台过,因此还传出已分手的消息,但林子祥却否认传言,直说两人一直是同心到底。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