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民浩花样旋风袭台 大方公开选女友标准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4日19: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敏镐台湾帅气代言 透露曾为女友下厨
·视频:海外偶像纷纷抵台 李敏镐具惠善人气十足
·视频:韩版“道明寺”李敏镐 亲手喂粉丝吃泡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因演出韩剧《花样男子》爆红的李民浩,昨日(10月23日)来台为知名彩妆代言。二度来台的李民浩此次闪电来台,停留仅仅18个小时,从机场出关后第一个行程,就与台湾媒体首先见面。在Maniac特务女杀手热舞后,李民浩以一派亲切的笑容、阳光的神情,以特务酷炫的装扮登场,在特务女郎魏蔓的协同下,步入舞台轰动出击。李民浩表示,他最想吃台湾的小笼包,但是最近胖了5公斤,要控制一下体重,如果粉丝真的送他一堆小笼包,他会慷慨的分享给大家。李民浩在《花样男子》里饰演帅哥具俊表,他表示未来还想挑战许多不同角色,如律师、医生等,也想尝试一些叛逆的角色。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