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舒耀瑄 王亚军 《爱要不要妥协?》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13:5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爱对方,要向对方妥协吗?幽默舒哥——舒耀瑄及演员王亚军一起走进本期《夫妻天下》,共同为您解读“爱要不要妥协”。二人都各自有美满的家庭。然而他们各自的家庭都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趣事呢?爱干净的王亚军有着一个“懒”老公,每天早晨打扫家庭卫生,她都要满地找丈夫落掉的头发;舒耀瑄年轻的妻子在舒哥外出拍戏过生日时,做出了惊人的浪漫举动令舒哥感动不已;两位优秀的演员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情景再现,温婉王亚军居然对舒哥大发脾气,舒哥也一改以往的平和形象,做了一次“反抗男”。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夫妻天下》!

  

(责任编辑:meihan)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