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岳伦闪电亮相发布会 感谢网友为女取名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8日21: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岳伦透露李湘预产期 孩子名字肯定公开
·视频:王岳伦片场返回探望李湘 形色匆匆进病房
·视频:王岳伦谈女儿洋溢幸福 黄奕尴尬回避媒体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即将在11月20日上映的年度古装时尚喜剧《熊猫大侠》因制片人李湘不久前生下女儿而成为传媒追逐的热点。10月16日,《熊猫大侠》发布终极版海报,初当父亲的导演王岳伦(见左图)现身,随他前来的包括刘桦、阿朵、邓家佳、任泉等众主创。

  王岳伦昨日在南昌一亮相,就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围堵,探问李湘母女近况。在发布会上,王岳伦自爆:“妈妈每天都很开心,女儿每天都在睡觉。我觉得我的女儿很可爱,结合了我俩的优点。至于给她起什么名字,现在还没有想好,但我知道很多热心的网友帮我起好了名字,我很感谢这些网友的创意,我想我们很快就会起好的。女儿出生时体重五斤八两,现在看起来,估计以后会长得挺高的。”不过,在发布会之后,王岳伦就谢绝了任何记者的采访要求,理由是自己马上要坐飞机飞回北京,去陪李湘母女。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歌手阿朵在《熊猫大侠》中有精彩而大胆的表演,不过阿朵坦言自己目前还不敢看片,不过不是对自己表演没信心,而是紧张自己在片中的一段“大胆豪放”演出,也希望把期待留到正式上映后进电影院去看。由阿朵演唱的主题歌《叹金莲》也正式发布了刚刚完成的MV,近年来转型开始创作的阿朵更是亲自填写了《叹金莲》的歌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