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洪金宝“摇旗”当校长 刘德华出场抢风头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20: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原班人马聚《叶问2》甄子丹与洪金宝对决
·视频:成龙洪金宝出席记者会 纪念七小福50周年
·视频:洪金宝建影视特技学校 扩展思维不教武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刘德华、元彪等明星赶赴河北保定,参加洪金宝国际影视培训基地开学仪式。刘德华表示,二十多年前洪金宝就教过他打戏,所以他今天是以学长身份出席。

  当天,刘德华、元彪等大牌明星出现在洪金宝国际影视培训基地,引得现场一片混乱。影迷们尖叫着纷纷冲到前面拍照,忙坏了现场保安。身着黑色马甲的刘德华并未佩戴婚戒,看起来清瘦不少。不过,他心情却非常好,在台下与元彪谈笑风生,

  刘德华上台发言时称他是以“各位同学的学长”身份参加此次开学典礼的,即便是洪金宝不邀请他也会来。因为1986年那会刘德华还不会演打戏,是洪金宝当的老师,教他动作和技巧。作为学长,刘德华也会多多照顾学弟学妹们,优先签约这里的毕业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