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董浩现身电影首映礼 主动让贤培养接班人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22: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ETV-3 《娱乐现场》】14日,荣获华表奖最佳动画片奖的动画影片《快乐奔跑》在沪首映,该片导演孙立军、为片中多多爸爸献声的董浩亲临现场,与观影的小朋友亲切互动。众明星参与配音,此番更是董浩与李扬继1984年《米老鼠与唐老鸭》后的再度合作。

  众明星参与配音

  该片以蔬菜为创作原型,讲述蔬菜王国举办的“超级蔬菜杯”大赛,主人公多多和朋友们历经艰险,冲破重重关卡,进入冒险岛参加决赛的故事。配音阵容则集结了当下儿童主持人与时尚娱乐主持人。不仅谢娜、何炅、维嘉、吴昕、海涛首次集体为国产动画电影配音,黄渤、李扬、董浩、鞠萍、蔡明、黄磊等也义务献声。导演孙立军直言,“该片在向观众传递快乐的同时,也促使孩子增强运动意识,养成平衡饮食的好习惯。”

  董浩李扬25年后再合作

  1984年,董浩与李扬配音的动画片《米老鼠与唐老鸭》,至今仍受追捧。如今,二人又一同在片中献声,董浩直言,“实在是没想到,不过这次我们是分开配音的,只能靠电话沟通。”1977年,21岁的董浩成为第一批电视配音演员,并为1000多部片子献声,时隔多年再度献声,他说,“这是我第一次真正为国产动画配音,非常高兴,如果有机会拍续集,我会继续参与。”自董浩以后,优秀的少儿节目主持人为数不多,对此他说,“各地频道也不乏后起之秀,我从几年前便陆续把节目让给下一辈,并嘱咐他们要有使命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